【图】龙脊梯田旅游攻略详解 带你领略田园风光

2017/9/22 19:07:13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龙脊梯田不仅是我国非常著名的作物区,也是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这里有着优美的自然风光,每年都吸引很多人来观光,那这些人就要了解龙脊梯田旅游攻略了。

龙脊梯田位于我国广西桂林境内,之所以会叫龙脊梯田,是因为它是在龙脊山开发的,整个占地面积有60多平方公里,规模相当宏大。在2007年的时候这里就成为了我国的经典村落,后来又成为了AAAA级别的旅游风景区。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了解龙脊梯田旅游攻略,只有充分的了解之后,才能更深入的了解这里的风土人情和文化景观。

这里是一个四季皆宜的旅游景点,任何时候来都可以欣赏到优美的自然景观。比如春天的时候,就可以看到灌满水的梯田层层相间,波光粼粼。夏天的时候,禾苗都变成绿油油的一片,一阵微风吹来,随风轻拂。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满山的禾苗变成金灿灿的一片,梯田就像是一条条金带。冬天的时候,虽然有点寒冷,但是一场降雪之后,梯田就会是一片银装素裹。

龙脊梯田景区是全天对游客开放的,所以在玩的时候,时间上比较充裕,可以更充分的了解各种景观。门票的话,每人只要80元/人,而且很多时候,都会推出优惠政策,比如学生们凭借有效学生证享受半价购票的优惠。建议在梯田区旅游的时候,还是选择徒步,因为这里有很多羊肠小道,并不适合通车。

而且步行的话,可以更加贴近了解民俗文化,还能更当地的人们交流。游客们来旅游的时候还可以带上摄影设备,因为这里的景色,真的是非常适合拍照,随手一拍都会是佳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