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龙脊梯田到阳朔怎么去方便 跟着我的脚步来吧

2017/9/24 8:19:37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龙脊梯田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在龙脊梯田附近有很多比较出名的景点,大家可以选择春天或者秋天前往。龙脊梯田的景区比较大,大家可以在附近游览两到三天。

龙脊梯田距离桂林市区八十多公里,交通非常便利。如果大家回阳朔,可以去大寨的汽车站乘坐回阳朔的直达车。这里的风景非常漂亮,而且游客相对会比较少一点。龙脊梯田的海拔并不是很高,大概在三百到一千一百米左右,但是坡度会比较大,大多数是在二十六度到三十五度左右,坡度比较大的地方也有五十度。

在龙胜区会有比较多梯田,但是平安壮寨梯田比较出名,这里的游客会比较多。到现在依然会有很多壮族以及瑶族的村民住在这里。龙脊梯田附近有四个村落,两个是壮族村落,另外两个是瑶族村落,这四个村落相距都不远,大家可以在其中一个村落进行游览。

大家可以晚上住在这些村落的附近。虽然当地的住宿并不是很好,但是你可以在晚上和当地的居民一起聊天,了解一下当地的风俗习惯。

其实在旅途上能向当地人了解当地的风俗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情。如果大家晚上住在平安村,大家第二天可以选择去金坑梯田,因为从平安村去金坑梯田只需要三个小时到四个小时。龙脊梯田比较适合徒步旅行,因为在当地很多漂亮的景色都在路上,如果坐车前往就错过了很多美景了。

大家晚上的时候可以选择去村中的寨子里看当地的表演。大家如果不认识路可以打电话给旅馆的店主,他们都会派车去接送你的。由于龙脊梯田的天气多变,大家尽量多带一套衣服换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