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敦煌旅游实用手册 一定不要错过

2017/9/23 18:23:37 作者:M214-liu… 来源:yxlady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敦煌可能就是在书本中出现过的沙漠、莫高窟石画等,那么真正的敦煌是否就如书中所言的自带一股苍凉感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关于敦煌的故事。

敦煌是许多人喜欢旅游的地方。它位于甘肃省,因其独特的丝绸之路的历史和石窟而闻名于世。这里也是沙漠戈壁绿洲,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这片土地上充满了历史和文化遗迹。如果你想要学习历史,那就一定要去敦煌,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这个城市不同于一般的旅游城市,所以在旅行前要先检查一下功略和计划。敦煌不仅有文化遗迹,而且有非常美味的西北风味的美食。不要留下任何遗憾,下边将介绍敦煌旅游功略,为大家的旅行提供一些建议。

在交通方面,去敦煌的选择就是飞机,这也是一种相对方便的交通方式。大家可以选择去敦煌的航班,也可以选择去兰州再做火车去敦煌。这就取决于大家从哪里开始出发了。敦煌的住所也比较方便,可以选择附近的景点,也可以选择沙丘头。

敦煌有很多壮观的景色,大家不能错过,当谈到敦煌时,首先想到的是莫高窟。这是一个伟大的百科全书,一座宏伟的艺术宫殿,一个我们不能错过的地方。除了莫高窟,还有一个月牙泉,一个在沙漠中存在的清泉,可以称为沙漠的第一泉。

此外,雅安地质公园也值得参观。这里是在日常生活中看不到的地貌奇观,可以让你感叹大自然的魔力。与此同时,由于其奇特的景观,也被称为鬼城。这里还有阳关、玉门关和西千佛洞,也值得一游。要排好参观的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