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沙旅游攻略大放送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风光

2017/10/12 12:22:38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现在我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很多人都喜欢出去外面游玩,这样不仅可以增长我们的见识,也能开阔我们的眼界。今天我们就跟大家来聊聊长沙的旅游攻略吧。

去长沙玩的话,有哪些是不容错过的呢。第一个景区:岳麓山风景区。这个景区有以下几个好玩的地方:1、岳麓书院,它是我国很出名的“四大书院”之一,那里的建筑很大一部分都是明清的遗物,保存得真的很好。

2、爱晚亭,在那里你可以看到很美的枫叶,想必会让你流连忘返的。

3、鸟语林,不仅占地面积很大,而且那里汇集了很多地方的珍惜鸟类,鸟类的品种也是很全的,在那里,也许你会看到百鸟齐鸣的一幕。

4、麓山寺,它是一个很古老的寺庙了,虽然曾经部分建筑被战火所毁,但现在已经都已经修复了。

5、湖南大学,你会被的气氛所感染的,该大学位于岳麓山下,很值得去看看。

第二个景区:橘子洲头。这个景区有以下几个好玩的地方:1、烟花表演。橘子洲头的烟花表演在每周六都盛放的,十分的好看,会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2、湖南第一师范大学。此学校有着浓郁的学术氛围,更是享有“千年学府、百年师范”的美誉。就连我们的毛主席也曾在这求学。

3、桃子湖。桃子湖位于湖大和师大的中间,那里的夕阳特别的好看,你可以在旁晚的时候变在湖边散步,边欣赏美丽的夕阳。

第三个景点:太平街。这个景区有以下几个好玩的地方:1、湘江风光带。你可以饭后去湘江边散散步、吹吹风,却是很惬意,能够让你特别的放松,回到自然的感觉很好。

2、杜甫江阁。这是为了缅怀杜甫而建立的,和天心阁、岳麓山道林二寺以及岳麓书院形成了一条文脉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