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埃及旅游的简单攻略 带你了解这个神秘的地域

2017/10/12 11:44: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埃及,是个古老而又透着神秘气息的地方,那里宏伟的金字塔和神圣的木乃伊一定会让你大感惊奇。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埃及的旅游注意事项和简单介绍吧!

埃及,在我们的印象中一直是笼罩着神秘气息的地方,究其缘由,一来是它已经有5000多年的历史,许多细碎的情形我们已经无法得知真实情况,从而产生了朦胧的感觉;二来它流传下来的古遗迹和物品,如金字塔、木乃伊等,都让人觉得十分惊奇,是世上绝无仅有的事物,从而引起人们的好奇。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埃及旅行的注意事项吧!

埃及地属非洲,并处于三个大洲的交通要塞处,虽说风光无限好,但其实地理和气候条件都不能让外来人适应,那里不仅十分的干燥,而且昼夜温差大,因此我们也需要面对水土不服等问题。

第一,要带好补水的护肤品,防止肌肤因为干燥缺水而皲裂;

第二,要带上一到两件较厚的衣物,晚上气温下降后会让人容易着凉;

第三,要带上止腹泻和腹痛的简单药物,防止饮食和居住条件不适应带来的身体不适反应。

有了以上的准备,就可以放心大胆的游玩了,而这不得不说一下开罗这个城市。

这是埃及的首都,更是中东繁华城市中的首位。它有着十分悠久的历史,虽然经过数次战争的洗礼,但现在经过政府的不断修复,已与曾经的面貌十分相似。这几乎是埃及旅行的必经之地,因为我们通常会选择乘坐飞机到达开罗机场。这个地方并不是我们印象中以为的那样只有一片黄沙,更多的是繁华的高楼,以及圆拱形的类似城堡的特色建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