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栖霞山景点都有哪些 带你畅游美丽南京

2017/10/13 10:08:38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栖霞山是很著名的赏枫圣地,每年都有很多人慕名前来观赏枫叶。其实这里除了枫叶的景观还有很多值得你游玩的景点,这些景点不仅有着美丽的自然风光,还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

栖霞山位于南京,或许很多人已经听说过。尤其是一到秋天这里满山的枫叶,为这里增添了一些独特的色彩。这里主要是来赏枫叶的,但是同时这里也有很多景点,这些景点的历史人文的积淀也是十分丰富的,值得来好好参观一下。在这里你也可以学到很多历史。那么栖霞山都有哪些景点呢?

一、栖霞寺。

提到栖霞山一定不能忘记栖霞寺,不仅仅是因为它们的名字比较相似,还因为这座寺庙是非常有名的一座寺庙。曾经被称为四大名刹之一,建造的历史非常悠久。这里的建筑也是十分漂亮的,十分古色古香。

二、明镜湖。

这个景点可以说是栖霞山主要的景点,因为一进景区就可以看到它。这里的景色十分精致,有着很多精巧的造型设计,比如湖中心的湖心亭。建筑十分精致,具有江南的特色。

三、碧云亭。

碧云亭也是我们来到栖霞山必须要去的一个景点。它位于山顶,这里的景色十分辽阔。在这里你可以俯瞰到十分壮阔的景色,可以看到长江,也可以看到各种山峰。顿时心情就变得开阔起来,忘却平时工作和生活中的种种烦恼。

四、千佛岩。

这个景点看到名字也会觉得它很神奇。它建造的起源有点像一个传说。整个景点有着非常多的佛像,对于古代历史文化研究有着非常重要和深远的意义。而且这里的佛像的雕刻也是很精致的,也有人将它称为东部的敦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