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崂山旅游攻略介绍 带你游玩浪漫青岛

2017/10/13 10:10:38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崂山位于青岛,它的地理位置是靠着海的,所以来崂山游玩不仅能够登山还可以看海。既然它的风景如此美丽,那么我们去之前一定要做好计划,这样才能更好地享受美景。

想必了解青岛的人一定知道崂山这个景点。青岛除了大海就是崂山,因此这座山的地位在青岛还是非常重要的。这里不仅风景非常美丽,而且还有着非常深厚的历史积淀。因此是旅游的好去处。在去之前我们一定要做好相关的攻略,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玩得更加痛快。那么本文便为你介绍一些崂山的旅游攻略。

一、交通。

因为崂山位于青岛,青岛的交通是很方便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距离远近来选择对应的交通方式,到了青岛以后,我们可以乘坐公交到达崂山。公交的车次是很多的,所以不用担心坐不上车。

二、景点。

崂山内部也是分为很多个小景点的。我们可以先去流清游览区,它位于崂山的南部。这里也是非常好的可以看海的一个地方,因此有着大海梦的游客可以先来这个游览区参观一下。

此外,我们还可以去太清游览区,这里需要我们登山上去,要徒步走一些路。如果怕累的话也可以乘坐隧道上去。之后我们可以去棋盘石游览区、仰口游览区等等,这些景区的风景都是非常优美的。棋盘石游览区还有很多的人文景观供我们来参观。

三、注意事项。

因为崂山是属于山脉,如果我们打算徒步登山的话,需要提前做好一些准备。比如带好遮阳帽、水、登山鞋等等,还有各种零食和干粮。以免我们登山走到一半没有体力走下去。此外,我们还可以带相机,记录我们见过的美景和经历过的美好时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