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星岩景区旅游攻略 如诗如画般的美景不可错过

2017/10/20 11:28:40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七星岩风景区是我国的一个重点风景名胜区,是一个AAAA级的风景游览区。七星岩景区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北约四公里处,风景以峰险、石异、洞奇和庙古而著称。

1、关于这个景区的位置

这是一个非常有名的景区,它位于广东的境内,属于肇庆的管辖范围之内。这个景区所处的位置算是很好的,它距离市区只有四公里左右,无论是乘坐公交还是自己驾车都是非常方便的,如果朋友们的时间比较充足的话还可以自己骑车去,这样不仅可以省下乘车的钱,还能达到锻炼的作用,可谓是“一石二鸟”了,而且还可以看看这周围的风景。

2、关于这个景区的名字由来

这个景区的名字并不是单一指哪一个单独的景点,而是以一群距离很近的景点所构成的景色为名,其中的“七”是指这里的七座高低不同的山峰,“星”则是指这里的一个很有名的湖,而这个湖的名字便是“星湖”。这些山峰像北斗七星一样分布在这个湖里,而这个湖便是像那震撼人心的星空,所以人们才把这个景区命名为“七星岩”。

3、关于这个景区的风景

我们上面也说了这个景区里面包含着一个面积不算小的湖和七个大小不同的山峰,所以可想而知这个景区的面积也不会小,因为光是这个湖便已经有将近六百五十万平方米了,再加上其周围的地方,所以整个景区的面积是很可观的。

如果朋友们想要到这个地方游玩的话,便需要挑六月份到八月份或者十二月份到第二年的二月份这两个时间段之间的时间了,因为这两个时间段里才能看到这里的美景,平静的水面上分布着七座长满了各种植物的山峰,在其石壁上面还有很多古时候的那些名人所留下的字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