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柬埔寨旅游攻略详解 带你畅游东南亚

2017/10/20 12:08:39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柬埔寨是非常美丽的地方,也是很受欢迎的旅游胜地。因为这里有着优美的风景和丰富的文化,所以会有很多人来玩。那了解柬埔寨旅游攻略对这些人来说就非常重要了。

柬埔寨位于东南半岛,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国,也是东南亚地区一个较大的王国。它的国土面积有180多平方公里,而且很多地方都是山环水绕的,很适合观光旅游。那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柬埔寨旅游攻略,只有对这个地方有了充分彻底的了解之后,才能在临出行前做准备的时候更加充分,才能在到了地方之后,知道去哪里玩,这样就不会浪费时间了。

因为柬埔寨位于热带季风气候区,每年5月份到10月份是这里的雨季,11月份到第二年的4月份是旱季。所以每年旱季的时候,是到这里来旅游的黄金时期,同时这段时间也是柬埔寨接待外来游客较多的时候,通常我们称之为“旅游旺季”。因为在旱季的时候,很多行程都不会受天气的影响,而且干燥凉爽的东北季风也会给我们的旅途增添很多惬意之处。

交通的话,外来的游客们就可以乘坐飞机先到达金边的机场,之后就可以乘坐汽车或者是出租车到自己的酒店,而且一般如果是在网上提前预定的酒店,酒店都会派专门的司机到机场门口接待,很方便的。而且办理柬埔寨的旅游签证也很方便,只需要300元人民币就可以到国内的大使馆办了,一般都是3个月有效期,可以在那边待一个月,而且还可以落地签。

既然是著名的旅游王国,肯定就有很多闻名的景点了,那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比较受欢迎的。首先要说的就是吴哥窑,它是一处古迹群,也是古代东方的“四大奇迹”之一,很多游客到这里都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日出。一般每年11月份到次年的2月份是到这里来玩的黄金时期,门票也不是很贵,主要是看时间的长短,平常两天的话,就只要20美元。

暹粒也是柬埔寨很受欢迎的地方,这里距离首都有311公里,但是离泰国比较近。它比较出名的就是郊区的村落了,这里村落都是有上百年历史的,很有研究和保存的意义。但是随着旅游业的发展,也有越来越多酒店、餐厅等设施在这里建立,就是为了给游客们提供方便。而且这里还有很多原始森林,游客们可以在热带雨林中欣赏各种各样的珍稀植物。

说到旅游这些东西,就不得不提柬埔寨的首都金边了。虽然这里曾今经受了近50年的战火侵袭,早已经不再是当年“东方巴黎”的风采,但是还是有很多东西是值得我们欣赏和关注的。每年年末和年初的时候,是到这里来玩的好时机,因为天气晴朗,温度适宜,很适合出游。

而且这里有金边皇宫、杀人场、博物馆等景点,游客们可以通过这些景点,对柬埔寨的文化有个更加透彻的了解,也会更加喜欢这座城市。当然这里提到的几个只是较为有代表性的地方,这个柬埔寨还有很多很多值得我们看的地方,而且这里也有很多很多非常美味的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