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龙雪山7月份有雪吗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美景

2017/10/20 12:50:38 作者:M9-hufan… 来源:yxlady
云南是著名旅游大省,有四季如春的城市--昆明、有中国四大古城之一的城市--丽江,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城市--香格里拉等等,今天我们就说说丽江市的著名景点玉龙雪山。

每年都有大量的人前往云南丽江旅游,而去丽江的必去的景点就是玉龙雪山,玉龙雪山的冰川和雪景闻名世界。一说到雪景和冰川,大家肯定都以为只有冬天才会有,认为去玉龙雪山看雪景和冰川只有冬天才能去,但是你知道吗?七月份的玉龙雪山依然有雪。玉龙雪山七月份的雪景,比冬天的雪景和冰川,更加有看头,更加震撼人心!你一定不要错过了。

在炎热的七月份,背上背包,来到玉龙雪山山脚下,丝丝凉意沁入心中,把心中的烦躁,闷热一扫而空。当你沿着玉龙雪山的索道,来到半山腰,看着对面各式各样翠绿的植被,清澈碧绿的湖面,还有巧夺天工的冰川,你会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这个时候温度逐渐变冷,但山顶上又照射着温暖的阳光,春天和冬天在这里交融。

玉龙雪山的半山腰上面,有许多著名的景点,这些景点在鹅毛般的大雪的映衬之下,显得更加俊秀,震撼人心,这个时候,你的心中一片清明、纯净,世俗的一切仿佛都与你无关,你的眼里,心里只有眼前这一片片景色。

如果你去云南旅游,那么小编告诉你,玉龙雪山是你一定要去的地方。早晨的玉龙雪山。太阳从雪山上冉冉升起,夕阳从雪山上缓缓落下,日出,夕阳,月光,一片岁月静好的样子。那大自然的奇观,那白雪皑皑的景色,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