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神农架住宿情况如何 这样做才能有备无患

2017/10/20 16:52:42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神农架林区,简称神农架,1970年经国务院批准建制,直属湖北省管辖,是中国仅存的以林区命名的行政规划。它位于湖北省的北部,全区总面积为3253平方公里。

1、关于这个林区的简单介绍

这是一个地位非常特别的地方,因为它在行政上属于一个正式的规划,和我们常说的“市”或者“县”都是同一个性质的,但是它的名字却是“林区”,而不是“市”或“县”。这个地方获得正式身份的时间不是很长,只有40多年,但是它的名声却很响,丝毫不亚于那些已经成立很久的行政区。

但是它出名的原因和那些地方却不一样,它不是因为在经济或者交通等方面的地位而出名,而是由于它这里的风景太好而变得家喻户晓。

2、关于这个林区的面积以及住宿情况

这个地方的面积很大有三千两百多平方公里,它所下辖的乡、镇一共有八个,另外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区。这个林区位于湖北的西面方向,属于襄阳的管辖范围之内,而且它距离重庆也非常的紧近,因为它与重庆下辖的一个县是接壤的。

所以,如果朋友们想去这个林区游玩的话便要提前做好交通等方面的准备,因为这里的地形可能不是很适合自己驾车去,另外还需要提前找一个适合的酒店,因为这里共有七百多个可以提供住宿的地方,为了避免到时候来不及做比较,所以要提前订好。

3、关于这个林区的资源

这个林区是坐落于山地这种地形之上的,所以这里有很多风景不同的山。而我们从它的名字也看的出来这个地方是分布着很多植物的,而在这些植物之中又以长得很高大的树木为多,所以朋友们在这里可以体验一下在丛林里的生活。这里的植物有三千多种,另外还有将近一千种的真菌,即我们常说的藓类以及菇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