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凯恩斯旅游攻略 介绍一个南半球的海滨城市

2017/10/21 8:52:38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凯恩斯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一个海岛城市,它位于澳大利亚大陆的东北部,地处于太平洋的沿岸。凯恩斯濒临特里尼蒂湾,距离布里斯班只有一千三百公里。

1、关于这个城市的位置介绍

这个城市位于其所在国家的东北方向,属于一个名字叫“昆士兰”的州境内,它距离大海很近,因为它是紧靠着一个海湾的。这个城市的位置相对来说还算比较好的,因为它所在的地区拥有很多举世闻名的景点,比如一个名为“黄金”的海岸,而且由于它靠近大海,所以这个城市的运输与渔业的方面发展的非常好,这也是它的一个很重要的优势。

2、关于这个城市的面积以及人口

这是一个规模不算太大的城市,它的面积只有两百五十多公里,这和位于它附近的其他几个城市是无法相比的,更不用说在其所在国度中排名比较靠前的那几个城市了。而且这个城市所拥有的人口数也不是很多,只有不到十五万人,这和我们动辄几百万人口的城市不一样,当然这也和其所在国度的总人数有关,因为这个国度的所有城市加起来人口数也没有很多。

3、关于这个城市的风景

众所周知,这个国度的人口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是从其他地区迁过来的,而且还有相当一部分的人是流放者(因在其原本所在的国度里犯了罪而被惩罚远离家乡的人)。所以这里的习俗都是多种多样的,几乎每到一个地区都有不一样的风景。

这个城市也不例外,所以这里拥有许多风格各异的建筑,有的比较像欧式,还有的很像我们这里的风格,只有在比较偏僻的地方才会有其原因的风格的建筑。另外,在这个城市的外围还有着很多各种不是利用人力建造出来的景色,比如分布在岸边的沙滩,以及数目众多的、在海水中若隐若现的礁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