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北京旅游景点介绍 带你畅游文化古城

2017/10/25 9:24:38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北京旅游一直都是非常热门的,很多人都想去首都看一看。这里有着非常丰富的历史文化古迹,有着上千年的历史。也有着很多现代化的东西。有高楼大厦也有古代建筑。

北京是我们所有人都知道的一座城市,它是首都。但是同时,它也是非常著名的一个旅游城市。因为这座城市不仅仅是首都,它还有着非常丰富的文化古迹。每个人都应该来北京逛一逛,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厚重的历史,还能看到一座快速发展的现代化城市。那么来北京旅游的话都有哪些景点可以玩呢?

一、长城。

长城可以说是每一个来北京的人都要去的一个景点。在延庆区内,有八达岭长城。这段长城也是保存得相对完整的一段。在这里游玩你会被古代人民的智慧所惊叹,这里的景色非常壮观。

二、天安门。

这个景点相当于北京的地标性建筑,一看到天安门广场的照片就知道是北京。这里有着非常丰厚的革命史,发展到现在,这里也是一个非常有着国际化色彩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很多国际友人前来游玩。

三、故宫。

故宫代表着中国古代明、清的历史,这里也有着很多的珍贵的文物。在这里你可以充分地了解中国古代的历史,在遥远的那个年代都发生过什么。这里的宫殿也是非常漂亮的,建筑都很精致很精巧。

四、王府井。

如果我们逛这些历史性景点逛累了,我们也可以去王府井看看。在这里你可以买到你想买的大部分东西。它是一条商业街,同时这里也是北京人很爱逛的地方。这里不仅有很多北京当地的特产,还聚集了很多品牌的商品,可以充分满足你的购物的欲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