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乐古镇的竹海美景 天上人间几回得

2017/10/25 10:44:39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平乐古镇位于成都市邛崃市内,是我国有名的历史文化名镇,也是我国一个4A级旅游景区,它也是一个对外免费开放的景区之一。在这里,你可以按感受到从未体验到的宁静。

如果我们到平乐古镇去旅行,你一定会被这里的竹海所吸引。青山绿水之间,你位于高处时,眼前一片绿色的海洋。当有微风轻拂过时,你会看到绿色的海浪迎面而来,让你感受到竹海的魅力。当你身处竹海之中时,抬头仰望天空,阳光透过竹子之间的缝隙洒下来,会让你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以及竹海的美不胜收,那种感受是独特的。

除此之外,竹海中会有很多由青石板砌成的小道,当你漫步在这里时,枯叶从竹子顶端慢慢凋落,逐渐将竹子的根部掩埋。此情此景会让你想到“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千古名句。慢慢地,你向竹海的深处走去,你会看到很多依靠竹根刚刚发芽的竹笋,它们慢慢的从土壤中钻出地面,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也让我们感受到新的生命的独特魅力。

在平乐古镇,除了有能让你赏心悦目的竹海之外,还有很多青石板砌成的小道以及极具古风特色的建筑。它们大多都是木质结构,当你漫步在这座小镇上时,你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历史气息,也会让你有一种仿佛穿越了一般的感觉。

漫步在平乐古镇,感受着平乐古镇带来的宁静。当你一眼望去全是古建筑物,再加上一些古桥、古树,带给你一副古色古香的画卷。因此,如果你想要忘掉自己的烦恼,想要得到内心的宁静,那么就到平乐古镇去漫步旅行,这里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