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桂林十里画廊在哪 带您畅游此处美景

2017/10/26 9:56:39 作者:YUl-yuku… 来源:yxlady
桂林阳朔的十里画廊景区风景美如画,吸引了国内外的游客慕名前来参观游玩。在景区内,有很多可以供游客赏玩的好去处。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处特色景点。

在桂林阳朔月亮山,有一处名为十里画廊的风景区,周边风景秀丽,人行走在此处,就仿佛是走在画中一般。十里画廊沿途的景区内,几乎可以说是“十步一景,百步不胜在人间”。据说,当年美国总统去阳朔游玩的时候,为了不错过沿途的美景,放弃乘汽车,而是选择骑自行车参观。不过,现在十里画廊处已经修建了自行车道、观景台来方便游客参观。

在十里画廊,有着很多可供观赏的景点,如:海豚出水、秦皇出征、火焰山等。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处值得一去的景点。

1、海豚出水

在十里画廊的西面,有一个小型水库。在水库上面,有一个小巧玲珑的山峰,经过万年的风化洗礼后,形状神似出水时的海豚。因此,这处景点就被人们称作“海豚出水”。

2、秦皇出征

十里画廊景区内有一个小村子,叫做龙岩门村,村子旁的悬崖峭壁上有着惟妙惟肖的壁纹痕印。飞禽走兽、生活器具、战马战车、士兵将领均十分形象生动,因此被称作是“秦皇出征”。

3、金猫出洞

这处景点位于十里画廊的东侧八戒崖,在崖上有一个天然形成的小洞,洞旁边有一块石头,形状神似出洞的金猫。据说,关于这个景点在当地还有一个传说,老百姓认为看到金猫就能够发财走好运。

4、蝴蝶泉观赏园

桂林阳朔四季温度都很适合蝴蝶生长,因此很多蝴蝶爱好者在此处投资修建了一处蝴蝶观赏园。在园区内,各种颜色、各种品种的蝴蝶让人眼花缭乱。更为难得的是,这些蝴蝶都不怎么怕人,能够与人和睦相处,真是神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