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游览十里画廊景区 感受自然景观的美丽

2017/9/24 8:47:37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十里画廊景区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因为这里风景如画,历史文化气息浓厚,所以每年都会有数以万计的海内外游客来到这里观光游览,度过他们的休闲假期。

十里画廊景区位于我国的桂林阳朔,是我国非常热门的旅游景区。之所以会叫十里画廊,是因为景区沿途,一路都是风景如画的。而且2000年卡特来这旅游的时候,是骑自行车环游的十里画廊,所以政府还专门修了一条自行车道,这条道路现在也被当地人称作是“卡特风景道”。那下面我们就来好好了解一下十里画廊景区,来欣赏一下它的美。

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每年4月份到10月份时候这里来观光旅游的黄金时期。春天的时候,到处鲜花盛开,一片生机盎然,很适合出门骑车,一路欣赏沿途的风景。到了夏天,则可以撑着竹筏在山色间穿梭游览,欣赏湖光山色,而且十里画廊景区,是很好的避暑胜地。秋天的时候,景区的气候温暖舒适,景观秀丽,很适合外出欣赏美丽秋景。

因为阳朔也算是比较热门的旅游城市,所以在交通方便还是很便捷的。一般外地的游客们可以先乘坐火车、飞机或者是轮船等先到阳朔,然后再坐公交车、旅游专线汽车或者是出租车直接到景区。本地的游客们就可以选择坐车或者是自驾的方式去十里画廊,这样还能顺便欣赏沿途的风景。

因为景区沿途都是美如画的风景,所以比较建议步行或者是骑自行车在景区内部观光,这样比较方便游客们拍照、休息等。而且到十里画廊来,有很多景点是一定要去的,比如漓水古越、蝴蝶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