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东湖海洋世界的美 给你时空穿越感受

2017/11/2 10:04:38 作者:M9-xiaoh… 来源:yxlady
提到海洋世界,脑海中会慢慢浮现出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这也是很多游客想要去了解的东西。而在东湖海洋世界,你不仅会有这些感受,你还会拥有让你难忘的体验。

东湖海洋世界旅游区位于陕西省凤翔县的西部,是当地一个极受欢迎的旅游胜地,每年的寒暑假都会吸引一大批喜欢海洋生物的游客。就是这样一个地方,能够让你亲身感受到来自海底的魅力。各种珊瑚制成的假山、各种各样的海底生物围绕着它自由自在的遨游,仿佛像真实的海洋生活一样。当我们走进海洋隧道时,穿越的感觉迎面扑来。

步入海洋隧道,在你的视线范围内是各种成群结队的鱼儿、海星以及色彩绚丽的水母。当你漫步在其中,感觉自己和它们一起遨游一般。当我们贴近这些透明的玻璃时,鱼儿欢快的向你游来。你用手轻轻放在玻璃壁上,鱼儿可能会在你手边舞蹈,那种既视感会让你沉浸在其中无法自拔。这就是东湖海洋世界,一个让你感觉穿越时空的地方。

那么,在东湖海洋世界旅游,我们还可以做哪些特别的体验呢?你可以与海豚进行亲密的接触,感受“海豚音”的魅力,你可以与海狮一起表现,感受它的聪明伶俐。当然,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化身美人鱼,同自己的爱人一起在水中遨游,感受水底的浪漫。

说到亲身扮演美人鱼,要求我们有良好的水性,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亲身体验水里的世界。在水中与鱼儿作伴,与自己的爱人手牵着手游向幸福的彼岸。这种独特的经历,在东湖海洋世界能够满足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