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尧山两日游攻略 让你旅途轻松愉快

2017/11/6 8:24:37 作者:YUd1-hua… 来源:yxlady
尧山(石人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西部,地处伏牛山东段。因尧孙刘累为祭祖立尧祠而得名。尧山为河南省“十佳风景名胜区”、“十佳旅游好去处”。

我们去尧山旅游,如果不做攻略,很有可能会错过美景,所以再去尧山旅游之前,我们要先了解尧山的攻略。首先我们第一日要去的就是漂流,漂流的人比较多,所以我们到了尧山以后第一站就要去漂流。漂流要注意的就是,换上长裤长衣,穿一双能带的住的鞋子,千万别穿拖鞋一不小心鞋子会被冲进水里。另外还要准备一身衣服,漂流完毕后换上。

如果想带手机也可以,要提前买好防水袋。如果你是跟你的小伙伴一起去的,那么你可以买一些水枪类的东西,以便漂流结束后玩闹。也可以带一身一次性的雨衣,沾水面积可以小一些。

要想登山也是要做一些准备的,首先我们要擦好防晒,不能穿拖鞋或者凉鞋不方便。不要准备一大堆吃的,尽量让自己轻便一些,要不然会很累。山上有小饭馆,准备一条毛巾,山上有水热的时候可以洗洗脸。

上山时还需要走一段时间才能到达,所以可以乘坐20元一人的小车,让它把你带过去,可以帮助你节省体力。到达山上后可以选择乘坐缆车去往更高处,如果走上去救太累了。

坐缆车10分钟就可以到达南观景台。开始向着顶峰走,可能会很累,但是不要着急可以歇着走,别让劳累占据你看美景的心情。我们在途中还可以选择去乘坐滑道。下山时就不需要在坐缆车,或者是别的交通工具了。可以边走边欣赏美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