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果树瀑布游玩时间有讲究 带你去看美丽风景

2017/11/8 8:00:37 作者:YUl-xian… 来源:yxlady
黄果树瀑布一直是一个很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但选择什么时候去也是很讲究的。既要能看到壮观的瀑布,又要避免人挤人的尴尬。所以,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小攻略。

中国地域广袤,山川秀丽,有许多大自然创造的壮丽景观。贵州的黄果树瀑布可以说是里面一颗耀眼的明珠。但是因为水量和天气的影响,想要看到美丽的风景,选择什么时候去观赏这个举世闻名的黄果树瀑布也是一个技术活。这次,我们就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去黄果树瀑布玩的时间攻略。

贵州虽然地处南方,但是冬暖夏凉,是个一年四季都适合玩的好地方。但只有在水量大的时候,黄果树瀑布才能彻底展现它的迷人魅力。贵州虽然没有明显的雨季,但一般来说从5月下旬开始到9月上旬,瀑布会处在丰水期。

需要注意的是,即使在丰水期,黄果树瀑布的流量也会有很大的差异。想去看大瀑布的旅客应该提前规划一下行程,建议在下雨之后的几天去,这样既不会太热,又能避免看不到壮观景象的尴尬。

在5月到9月的这段时间,没有特殊情况下,黄果树景区的大瀑布景区的开放时间是早上的7点到下午的6点半。通常来说,早上的游客会比下午少很多。所以,喜欢清静和拍风景照的朋友可以选择早点去。

比较方便的是,即使你选择住在贵阳市区,不论是自驾游,还是乘坐大巴,到黄果树瀑布都不超过两个小时。另外,因为黄果树的三个景区是分散的,看完瀑布还不过瘾的朋友可以选择在景区旁边的民宿或酒店过夜,这样第二天起来就能快速到达景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