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嘉峪关关城旅游注意事项 掌握这些让你轻松玩耍

2017/11/10 9:48:37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嘉峪关是世界八大奇观长城的终点,是一个位于我国甘肃省嘉峪关市境内的5A级旅游景区,也是我国古代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那么,如此雄伟壮观之地应该如何旅行呢?

在嘉峪关旅游景区内大大小小分布着31处景点,每一个景点都有专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每一个景点都能够吸引你的目光,让你驻足停留,静静的欣赏眼前的美景。其中,嘉峪关关城是众多景点之中游客常去的地方,在这里能够让你感受到嘉峪关的雄伟壮阔之外,还能够带给你一种浓浓的民族历史感,感受到历史气息带来的魅力。

那么,当我们在嘉峪关关城旅行时需要注意什么呢?

1、我们要提前做好旅游攻略,了解这个景点的历史文化以及是否要收取门票,了解景点内的其它子景点。

2、嘉峪关关城位于嘉峪关山的高处,能够让你体验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但是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3、嘉峪关关城是我国重点的历史文物保护景点,去这里旅行,爱护一砖一瓦是游客的责任与义务。

嘉峪关的独特魅力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他们能够在这里感受的四季分明的美景,感受到雄关漫道真如铁的沙漠景观,能够带给你一次来着心灵的抨击与震撼。

春暖花开,夏日炎炎,秋高气爽,冬季白雪皑皑。去这里旅行,蓝天白云与这里的土地交相辉映,形成一幅美丽的画卷。除此之外,当春天百花齐放的时刻,你可以感受到大西北的春色,万物复苏带给你生机勃勃的景象。当然,这里的冬天有着大西北的韵味,白雪皑皑依然掩盖不了它的雄伟壮阔与魅力。因此,旅行就来嘉峪关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