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蒙阿尔山温泉 让我们体验天然的水

2017/11/11 7:32:37 作者:YUd1-luo… 来源:yxlady
阿尔山温泉为内蒙古著名矿泉疗养地。在大兴安岭中段西麓,蒙语“ 阿尔山”意为“ 圣水”。有四十二个泉眼,泉区方圆仅1平方千米。各泉水温差别明显,化学成分各不相同。

对于泡温泉大家都知道,它的好处众多,经常性泡温泉的话,还有很好的养颜功效。而说到温泉,我们时常会想起内蒙的阿尔山温泉,除了温泉,那里还有许多怡人的景观。如果我们在那里泡温泉,还能附带观赏众多美景,简直一举两得。

阿尔山的温泉,池水的温度也恰到好处,而且十分清透,让人一看便想纵身跃进的冲动。而且那里的泉水,因结合了当地的一些因素,医疗作用也是十分好。这除了能有效地祛除游客们的疲劳外,还能治疗皮肤或关节等病症。

而且在温泉的四周,是繁茂的森林。那里的树木长得十分茂密,枝条很葱郁,再有鸟类栖息,时不时地能听到鸟儿们的歌声,还是十分惬意的。而且在这里还有温泉瀑布,壮观当然不缺,那股热气飘逸空中,很有仙境的感觉。

还有海螺沟的温泉,那也是十分醉人的地方。那是一个露天的温泉,在那里,不仅有温泉泡,还有雪景可赏。如果站在外边,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烟雾,当它们飘散起来的时候,一种朦胧之感,要是做个腾云驾雾的动作,别人会真以为你在天上飞呢。

那里还有冰川森林公园,而在冰川的附近是一些自然温泉。里面的泉水是来自地下,有的泉水潺潺流动,还有的急速飞荡形成了飞瀑,给人的视觉带来强有力的冲击感。如果我们渴了,还可以饮用这里的泉水,整个温泉区似乎有灵气,十分吸引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