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亚旅行 这些地方一定要去体验

2017/11/11 7:30:39 作者:YUd1-bao… 来源:yxlady
三亚(Sanya)位于海南岛的南端,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中国海滨城市,是中国空气质量好的城市之一、长寿地区(平均寿命80岁)。

三亚很多人都喜欢去游玩,三亚处于海南的南面,所以它的那边的温度也是比较高的。一年四季都温暖的像春天一样,很多人都会选择在三亚去度过冬天,去体验同一个国度两个不一样的季节。那么如果你到了三亚去旅行,要去哪些地方呢?一定要提前做好攻略。

对于三亚来说,有名的应该就是海,三亚说是四季如春,其实更偏向于夏天天气比较炎热,在那边你去游泳,或者穿着泳衣去海滩秀秀自己的好身材。可以去尝一尝三亚的海鲜,也可以去西岛去钓鱼,等一系列活动。

说到海滩,三亚的亚龙湾是一定要去的,亚龙湾被誉为中国的八大海滩之一,它因细腻的海滩而出名。还有清澈见底的海水,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悠悠的海风,怎么想都是很舒服的,哪怕只是在海滩上葛优躺都是很爽的。不过不要去的太早了,尤其是不要选择在中午太阳正大的时候去。不然容易被晒伤哦。

还可以在傍晚的时候再去游玩,可以看见美的夕阳,在吃过晚饭以后,你可以租一辆小车,悠闲的去漫步。有时候还可以看见晚归的渔民,在海边收网,一边唱着当地独有的歌曲,一边劳作,也是一种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你可以去尝试一下潜水,选择一片水质清澈的海域,体验和鱼虾一起遨游在海底的感觉,不过要记得一定要找好教练协助,不然很容易出危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