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达加斯加首都 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2017/11/11 7:34:37 作者:YUd3-lia… 来源:yxlady
马达加斯加全称马达加斯加共和国,非洲岛国,位于印度洋西部,隔莫桑比克海峡与非洲大陆相望,全岛由火山岩构成。作为非洲第一、世界第四大岛屿,马达加斯加旅游资源丰富。

马达加斯加大家都知道,是一个令很多旅行爱好者都向往的地方,去任何一个地方都肯定是要去首都看一看的。别的就不说了,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它的首都的旅行攻略,到了首都要怎么玩。

塔那那利佛是个发展中城市,它发展的肯定是不如那些比较已经建设完成的城市的,不过刚刚好,你在这里可以有很多不一样的经历。它是马达加斯加所有城市中较繁华的城市,从这里你可以窥见整个城市的全貌,它喧嚣吵杂,但是它也淳朴。虽然社会秩序还没有太完善,但是同时它也民风淳朴憨厚。

而且作为一个热带城市,它拥有很多国内没有的动植物,在哪里你可以看见很多原始的地域,可以了看见变色龙、鸟兽类等,在国内只能在动物园里才能看见的东西。你可以在当地找个好一点的导游,跟着导游去体验当地的特色。

到了一个新的地方,是肯定要购物的,买一些当地的特产,对于塔那那利佛来说,当地非常值得购买的是宝石和化石,而且价格很低,比国内要便宜很多。不过那边的交通并不是很发达,你在那边旅行的话,交通将不会很方便,从一个地点到另外一个地点之间的距离也是比较远的。但是那边的消费很低,不过是住宿、吃饭或者是旅行价格都很低。

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那边大多数人都是讲法语的,对于英语在很多地方都不适用。如果你不会法语的话,那就千万要先去找个导游,再出去游玩才比较安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