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塘旅游攻略详解 让你充分感受古镇的魅力

2017/11/11 8:30:38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西塘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因为这里历史悠久,风情万种,所以每年都会有很多来自各方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那了解西塘旅游攻略对这些人来说就很重要了。

西塘位于浙江嘉兴的嘉善县,处在江浙沪三地的交界地带,是很著名的“江南六大古镇”之一。整个古镇的占地面积有大概83平方公里,是吴越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早在春秋时期就有很多名人在这里留下过足迹。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大致了解一下西塘旅游攻略,只有对这个地方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才能知道需要准备些什么,也才能了解哪些地方比较好玩。

这里是一个四季皆宜的旅游景点,无论哪个季节来,你都会有不同的感受。但是每年3月份和4月份这两个月份是到这里来旅游的黄金时期,因为这段时间是西塘的春天,漫步在蒙蒙细雨中,可以尽情感受属于江南的诗情画意。而夏天的时候,就可以来这里品尝特色美食“六月蟹”,秋天的时候还有桂花飘香,冬天的时候,虽然到处都是白雪,但景色也是很美。

游客们可以先乘坐自己喜欢的交通工具,从自己的所在地先到嘉善,然后再花大概20分钟乘坐大巴车到西塘古镇。到了景区之后,游客们一般都是靠步行在古镇里穿梭,但是也有很多游客是乘舟在河里游览的。

要说景点的话,这里确实有很多地方是非常具有江南特色的,就比如烟雨长廊,它是西塘古镇里较为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周边有很优美的风景,游客们可以漫步其中,感受这独特的静谧和亲和。还有就是石皮弄,它位于西塘的西街,是一处建于明末清初的石弄,游客们可以步行于青石板上,感受古色古香的庭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