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蜀南竹海自驾游攻略 哪些景点不容错过

2017/11/14 7:28:37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提到四川宜宾,我们就会想到蜀南竹海,一个如同绿色海洋世界的地方。正因为如此,蜀南竹海的美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游玩。那么,这里有哪些景色不容错过呢?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我国对高速公路的大力建设,这为爱旅行的人提供了便利,让我们可以自己开着车到处旅行,做一个自由的旅行者。因此,如果我们前往蜀南竹海自驾游,那么你一定要了解当地有哪些著名的景点,这里的景色时候是否能够吸引你的目光。接下来,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有关蜀南竹海景区不容错过的景点。

蜀南竹海是我国一个4A级旅游景区,它被称为川南四绝、竹的海洋。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山川河流的雄伟壮阔,你也可以感受到飞流直下的瀑布带来的气势磅礴。当然,你也可以感受到浓郁的佛教文化。来到这里,前往天皇寺烧香拜佛,前往茶花山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前往七彩瀑布感受专属于它的美。来到这里,爱上这里,一年四季都可以前去游玩。

桂林山水甲天下,而在蜀南竹海也有着翠甲天下的美誉。这里的植被覆盖率高达90,一眼望去,郁郁葱葱的竹林将这里打造成一片绿色的海洋。当你来到翡翠长廊,抬头仰望天空时,那种绿色带来的感觉会让你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此外,当我们站在高处眺望远方时,翠绿色充斥着你的双眼。微风轻拂过,带着眼前的竹海来回波动,仿佛是绿色的海浪,如此迷人,吸引你的目光。来到蜀南竹海,仿佛来到了一片绿色的世界,这里的美值得你驻足停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