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北京旅游景点排名 玩转首都必备

2017/11/13 9:36:37 作者:M9-hufan… 来源:yxlady
一提到北京,你想到的是什么呢?首都?经济?高官达人?美食?小编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它那些蜚声中外的旅游景点。今天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北京各大景点排名情况。

一说到北京,大家眼中露出的都是向往之情,北京是我们中国的首都,是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它闻名国内外,是许多人想要前往的城市。它的美食、文化、繁华、历史深深的吸引着各个地方的游客,尤其是景点,它的每个景点都代表着我们中国的一段历史,所以它们可以说是中国数千年历史的见证人。今天就给大家说说小编心中的北京景点排名情况。

首先的是:长城,我们的毛主席说过,不到长城非好汉,可见它的影响力,长城是我们中华民族历史的见证,它代表着中国数千年的进化过程。它有数万里长,所以它又叫作万里长城,它已经静静的伫立了数千年,它就像一个满身盔甲的战士,保卫着中华民族,它也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所以它当之无愧的是第一名。

排名第二的是:故宫,故宫又被称为紫禁城,紫色是代表皇权的至高无上,故宫是中国历代皇帝的宫殿,在这里一共居住过13位皇帝。如果说长城是一位战士,那么故宫就是被战士保卫的皇帝,它特色的宫殿建筑和深厚的历史文化,排在第二位实至名归。

排名第三的是:天安门,前两个景点都是中国数千年历史的代表,而天安门确实一个跨时代的存在,它是中华民族新生活的起点,是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的标志。当然了,除了以上所说的几个景点,北京还有许多著名的景点,如果你去到北京,那么每一个都不容错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