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雁荡山火车站到雁荡山景区 一路上的绝美风景

2017/11/14 8:48:37 作者:M9-hufan… 来源:yxlady
一说起雁荡山,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雁荡山在我们的沿海著名城市浙江。雁荡山以山水俊秀、奇峰怪石闻名,它是大自然对我们的馈赠。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雁荡山。

雁荡山真的是一个奇妙的地方,它有俊秀之美,但又有磅礴之美,它的美自然不做作,洒脱不拘束,它是幽静的又是热闹的,这些相对的因素却集中在它一身,这就是它的特别之处。当然了,雁荡山非常著名的还要属它的奇峰异石了,这些山峰石头有的像一对相拥的情侣,有的像一只望高飞翔的大鹏,有的又像一只俯卧的雄狮等等。

雁荡山景色优美,曾经有许多的文人墨客来到这里,留下了许多著名诗句。小编在这问问你,你知道雁荡山的三绝是哪三绝呢?好了,小编告诉你,是灵峰、灵岩、大龙湫瀑布。首先,我们来说说灵峰,灵峰上怪石嶙峋,景色绝美,但是灵峰的夜景才是雁荡山美景的精髓所在,柔和的月光洒在奇峰怪石上,朦胧美妙,使整座山峰看起来神秘而温馨。

其次,我们来了解一下灵岩,灵岩的名气非常大,有一句话叫作“雁荡冠天下,灵岩尤绝其”,可见它的影响力,灵岩其实是一块长数百丈的大岩石,它属于灵岩风景区,灵岩风景区都处都是是参天大树,环境幽静。

现在我们来说说小龙湫瀑布,它其实属于雁荡山灵岩风景区,是这里主要的景点之一。其实,雁荡山火车站到雁荡山景区的路上,也有不少自然美景,如果你想要来一场远离城市喧嚣的身心之旅,那么就来雁荡山吧,这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