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乡村旅游政策 给你一场青山绿水间的体验

2017/11/15 8:42:37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旅游业的不断发展,各种特色的旅游资源不断顺应时代而出现,乡村旅游开始展现自己的魅力,为游客带来不同的旅行方式。此外,政府也是大力扶持,让它在市场上占有一定席位。

一个地方的旅游资源能否吸引游客取决于它是否拥有自己的特色与个性。当乡村旅游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时,一时还不能被大众所接受,这时候就需要政府来帮忙。我国很多地方都有自己的魅力,都可以发展成为一处独特的旅游景点,大力发展乡村旅游,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我国经济的发展。因此,政府在这方面提供了人力、物力、财力三方面的扶持。

当你接触乡村旅游时你会发现,眼前的一切都是如此祥和自然。漫步在青山绿水的小村庄,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与浮躁,带来的是窸窸窣窣的蝉鸣蛙叫,让你享受着这一刻的美好。每当夜晚来临,抬头望天空,许久不见满天繁星出现在你眼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看着如此美景,让你有一种来了就不想走感觉。乡村旅游带给你的就是世外桃源的生活。

此外,乡村旅游会让你更加的接近自然,感受到村民淳朴自然的生活状态。当你来到一个小村庄,漫步在村子的田埂、小路上,路过的村民都会友好的给你打招呼,用自己的微笑感染着你,让你体会到他们的热情,让你情不自禁想要和他们一起生活。

当然,在这里旅行,你也可以体验到传统的劳作,感受“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真谛。挽起自己的裤脚、衣袖,和当地人一起干农活,体验劳累后看到满满成果时的欣悦。去乡村旅行,给自己一个接近淳朴自然的机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