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蜀南竹海两日游 还你心中一片宁静

2017/11/16 16:12:37 作者:M9-xiaoh… 来源:yxlady
一提到蜀南竹海,你或许不知道在哪里,但一提起五粮液,你一定知道它在四川宜宾。宜宾被称为中国的酿酒工厂,除了酒,它还有蜀南竹海这个著名的风景区。

蜀南竹海是四川著名风景区,顾名思义这里以竹著名,这里有数百种竹类,一排排碧绿笔直的竹子形成了蜀南竹海独有的绝美景色。这里可以说是中国竹类非常多的地方,有楠竹、花竹、罗汉竹、香妃竹,其中以楠竹著名。走进蜀南竹海,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翠绿,你仿佛来到了竹的王国,空气中弥漫着竹子的清香,清新无比,赶走了心中的烦躁。

蜀南竹海除了各式各样的竹子之外,还有清澈碧绿的湖,一到夏季无数的游客前往这里避暑,在闲暇之际来到湖边,乘坐一个简易的竹筏,慢慢的摇动手中的浆,看着两岸翠绿的竹与树,看着水中自己的倒影,仿佛置身于一幅画中。蜀南竹海幽静俊秀,走在竹林中的小路上,看着不远处的小溪,听着白鸟的鸣叫,闻着竹子的清香,这是多么的怡然自得。

当然了,蜀南竹海有这么多名贵的竹类,怎么少得了用竹酿的酒呢,这里出产了很多的用竹酿的名酒。这里还有用竹笋做的各种美食,有炒竹笋、竹筒饭等等,人们称它为竹子宴,这是蜀南竹海的一大特色,非常值得品尝。

蜀南竹海上面夏季非常凉爽幽静,山林里有民宿,也有饭店,价格也不是很贵,所以你不用担心在这里没有住的地方。蜀南竹海是一个净化心灵的地方,来到这片圣土,让你远离城市的喧嚣,忘却城市的烦恼,来一场身心洗涤之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蜀南竹海蜀南竹海两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