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韶山到张家界 人文风情与自然风光的交替

2017/11/18 8:30:37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从韶山到张家界,你会体验到一次人文风情与自然景观交替的旅行。两者位于湖南,是当地有名的景区,也是当地你不得不前往的景区之一。来到这里,会刷新你对美的理解。

有人说,从韶山到张家界的旅行是一场人文风情与自然景观交替的旅行,来到韶山,浓厚的历史文化让你铭记在心,来到张家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你不禁感叹,原来美可以这样。两地相距340公里的样子,却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感受。韶山是湖南省一个县级市,这里是伟人毛泽东的故居,有着历史悠久的舜文化。来到这里,仿佛来到不一样的文化世界。

当你从韶山转移到张家界市,你会被眼前的景观所震撼。郁郁葱葱的森林加上蓝天白云,山间的小溪静静的流淌着,各种鸟儿欢快的鸣唱,和谐与自然的感慨油然而生。除了这些美景,来到张家界,你一定要去体验让你感到刺激的玻璃栈道,会让你有一种悬空、自由自在的感受。简而言之,在一场人文风情与自然景观交替的旅行中,会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到韶山旅行,我们需要做哪些攻略呢?掌握以下三个方面,让你轻松游玩。

1、了解当地的旅游景点,这样能够让你在旅行时不会感到迷茫。例如,韶峰、毛泽东故居、胭脂古井以及石壁流泉。

2、提前了解当地的交通情况,知道自己要去韶山这个旅游景区应该乘坐什么样的交通工具。到达韶山,只需要在附近的城市坐大巴就行,景区内也有观光车供游客使用。

3、知道这里的美食有哪些,在旅行途中品味特色美食,感受不一样的味蕾感受,爱上旅行,爱上这里的美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韶山韶山到张家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