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鼋头渚游玩攻略介绍 此处风景美如画

2017/11/20 8:10:37 作者:YUl-jina 来源:yxlady
鼋头渚是我国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风景优美,气候怡人,每年都会迎来大批游客到此旅游。所以事先了解一些关于鼋头渚游玩攻略介绍就非常重要,可以让你的旅程更完美。

鼋头渚景点主要以水景文化为主,是我国江苏省内无锡太湖处的一个半岛,因为独特的形状而受到广泛关注。在太湖西北岸方向,就像一个巨大的石头被砸入水中,形成一个类似乌龟仰头的半岛,三面环水,视觉开阔,山水之景相互交错甚是好看,所以很多人都莫名前来。而事先关注鼋头渚游玩攻略,会让你在游玩的同时了解更多知识。

鼋头渚的景色众多,例如春夏之际樱花盛开时节你可以在长春花漪处观赏到大片樱花,而且一座长春桥耸立在水面连接两侧,走在其中非常优美。这里不仅有樱花还有荷花等别的花品,夏季荷花盛开,划船其中,即可观赏荷花美景,又可以从水面上望见鼋头渚,更能够看清鼋头渚的全貌,更加形象的看见其龟形造型,令人感觉美景的同时放松心情。

太湖鼋头渚中游玩时一定要光明亭,这是号称巨鼋之脊处,在一片绿林之中,亭上的瓦片在阳光照射下别有一番风味,而它的这个名字还跟我国一代军事家刘伯承有关,他到此处时,将其打趣为无上光明,后又建议将其完善,才有了我们今天所看见的风貌。

鼋头渚的交通也是极其便利的,铁路、高速相互配合,是很适合一家人自驾游玩的好去处。而且每年三月份后期,鼋头渚都会举办一系列与樱花有关的活动,很适合带着小孩一同前往,不仅可以放松心情享受美景,还能促进亲子关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