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都江堰到青城山 山水间的浪漫旅程

2017/11/20 7:32:37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都说问道青城山,拜水都江堰,由此可见,青城山的道教文化以及都江堰奇特的水利景观让这里成为旅行胜地。山水之间,文化的熏陶以及叹为观止的水利会让你爱上这趟旅行。

都江堰景区与青城山相隔几十公里,在两地来回旅行,可以让你感受到山水之间的魅力,也能够让你品味到浓郁的道教文化以及对都江堰景区遗留下来的水利景观叹为观止。无论你是自驾游还是跟团游,你都会爱上这里,想要在这里静静散散步,和当地人聊聊天,感受这里无与伦比的美景、美食。都江堰景区内的宝瓶口景点,为你呈现出古人强大的智慧。

当你从都江堰景区来到青城山,心中油然而生一种神圣的感觉。我们从前山出发,跟随一群信奉道教的人们一起前行,感受着浓浓道教文化对自己的熏陶。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冒险,喜欢发现新事物的游客,那么就选择从青城山后山开始旅行吧。这里有着还未被完全开发的风景,一切是那样自然,潺潺小溪静静流淌着,与宁静的环境形成鲜明对比。

当人们提及都江堰风景区时,脑海中便会想到我国著名的治水大师李冰。在远古时期,没有任何大型操作工具,李冰用自己的智慧拯救了这片土地,让都江堰这片沃土不再受水灾的印象,让这里的百姓生活安逸。这或许就是那句“拜水都江堰”古老的名句一直流传至今的原因吧。

都江堰景区的水利景观真的很美,每一处都展现着李冰的智慧,彰显着它独特的魅力。河流中的水缓缓流淌,随着微风掀起一阵阵波浪,来到这里,你会爱上它的美,因为它是如此独特,如此迷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