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呼伦贝尔那吉林场 保护与开发共同进行

2017/11/21 7:56:37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提到呼伦贝尔,我们就会想到那一望无际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其实,在这里不仅有让你叹为观止的大草原,还分布着大大小小植被茂盛的林场,那吉林场是其中之一。

呼伦贝尔那吉林场又被称为陈巴尔虎旗那吉林场,来到这里,你可以欣赏到郁郁葱葱的树木在眼前拔地而起,森林间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展现出勃勃生机,鸟儿的鸣叫声搭配着随处可见的鲜花,那种景观仿佛只存在电视剧中。正因为如此,那吉林场也被称作呼伦贝尔旅行的一张名片,来到这里,让你情不自禁地赞叹它的美,爱上它的美。

其实,在很多人眼中,呼伦贝尔那吉林场是一个让人向往的旅游景区,其实不然,它也是一个集保护与开发于一体的大型营利机构。这里种植的不同种类的树木都会被运用到现代社会的建设中,为我们带来美丽的房屋、家具以及各种具有独特风格的景观。来到这里,你可以体验伐木带来的感受,也能够体会到种植树苗的辛苦,更能明白一个参天大树的来之不易。

来到呼伦贝尔,你就一定要去大草原看看,去感受《敕勒川》中“天苍苍,地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美景。漫步在草原中,欣赏着眼前的美景,草原的宽广能够让你的心胸一下子开阔起来。闭着眼睛,任凭微风从脸颊划过,让自己静下来,细细品味这里独特的草原的味道。

除了美景,在这里,你还可以体验到策马奔腾的感觉。牵着一匹小马儿,自由自在的在草原上驰骋,享受那一刻专属于自己的时间,让你感受到大草原的魅力。简而言之,来到呼伦贝尔大草原,仿佛来到人间另一个天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