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塘古镇一日游 体验不同的美食

2017/11/21 7:50:37 作者:YUd3-hua… 来源:yxlady
晚上西塘的夜景很美,家家都挂着红灯笼,你们可以去放放荷花灯,坐坐乌篷船,酒吧是夜西塘的一大特色,消费还可以吧,只要你们不点洋酒,基本人均100左右。

西塘古镇在长江三角洲地带,它距离上海和杭州都是比较近的,坐车也就几十分钟的事,交通是非常方便的,所以去西塘古镇游玩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四季都有很多的人。今天就给打架了刚讲西塘古镇一日游攻略。

再去之前,你可以在网上提前预约好住宿的地方,不过既然到了西塘古镇,就肯定是要体验一下当地的特色。当地的客栈是非常有名的,比较复古。而且你提前预约客栈,再到那边也比较方便,只要到了车站,就可以让客栈的老板过来接你,基本上客栈都有这个服务,而且还是免费的。

对于一个吃货来说,不管是到什么地方去旅行,肯定都是要先品尝当地的美食的。西塘古镇作为一个著名的风景区,里面的特色菜肴和餐馆也是比较多的。可以体验一下到底的荷香鸡,味道鲜美,而且肉质非常鲜嫩,重要的是餐馆服务态度非常好,并且价钱也很实惠,值得推荐。

到了西塘古镇,肯定要体验当地的特色美景。当地的送子来凤桥就是一个特色,在桥边你可以在桥边看到很多的的船,你可以坐船去环游整个古镇,还可以看看古镇的夜景,而且这边还有很多穿古装的当地居民,吸引着游客们去租古装和拍照片。

到了晚上住宿的时候,你就可以看到到底的客栈了,大红色的复古灯笼,几乎在每个客栈门口都可以看的见。西塘古镇的景点是非常多的,如果到了那边刚用一天的时间就看完,就只能走马观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