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柬埔寨老挝旅游攻略 签证怎样办

2017/11/27 8:42:37 作者:YUd3-che… 来源:yxlady
柬埔寨,位于中南半岛,东北部与老挝交界,东部及东南部与越南毗邻。柬埔寨领土为碟状盆地,三面被丘陵与山脉环绕,中部为广阔而富庶的平原,占国家面积四分之三以上。

对于很多学生来说,平时时间比较多,也很喜欢出去玩,但是资金却并不多,那么怎么办呢?其实可以找个地方去穷游,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两个旅游地点就很适合学生过去玩,消费也是比较低的。就是柬埔寨和老挝这两个地方。

柬埔寨和老挝大家都知道,这两个国家在当初的时候,也是属于我们国家的附属国,后来被西方国家做了殖民地,虽然现在已经独立了,但是发展和经济都不是很好,也就是比较穷,所以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低。其实建设也不太好,但是这两个地方都很有历史,也有一些自己的特色。

所以穷游是非常适合去的,住宿和吃饭都比较便宜。而且这两个国家都比较小,而且是相邻的两个小国,所以签证办的也比较容易,两个国家过境也容易,尤其是柬埔寨可以办理落地签,不过建议还是提前办好比较方便,也不会耽误时间。建议可以先去柬埔寨再去老挝。

而且柬埔寨有很长时间的历史,而且当地的宗教文化浓厚,当地带大家建筑也是很有特色的。不过较值得体验的是当地的美食,因为它在泰国和越南之间,而且还被外国入侵过,又曾经受到中国的影响,所以到底的美食结合了很多个国家的特色,是非常值得品尝的。

老挝和柬埔寨相近,两个国家总体来说,风格也比较相似,都是宗教氛围比较重,在老挝,你可以看到很多古老的寺庙,而且还有原始森林的自然风光可以让你观看。和国内不同,老挝常见的动物就是大象,被称为万象之城,在那里还可以和大象拍照。还有一些景点已经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