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子庙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这些东西一定要体验

2017/11/28 8:24:37 作者:YUl-xieq… 来源:yxlady
南京是一座有名的历史文化城,著名的旅游景点有很多哦,既有人文历史建筑,也有自然风光。很多人去了南京,都会去夫子庙的,这个地方的具体开放时间你知道吗?

1、具体的开放时间

南京这座城市有太多的历史文化了,所以选择去南京旅行还是不错的,不仅可以游览的地方众多,而且还有很多当地有名的小吃等着大家去品尝。像夫子庙商圈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它汇集了吃、玩、购物等多项体验预一体的地方,每天早上8点半开始开放,到晚上10点结束。去了这个地方这些东西一定要体验。

2、当地的小吃可以满足你的胃

每一个地方都有当地的特色美食文化,南京也是的,并且种类让你多的不知道如何选择。先不说其他的,起码当地的特色食物你要品尝,来到夫子庙,你可以品尝南京的灌汤包,皮薄,汁水多,一口咬下去,汤汁多,肉质鲜嫩。鸭血粉丝汤也不要错过,劲道的粉丝配上鲜味十足的鸭杂汤,满满的幸福感。

3、感受秦淮河风光

到了晚上,正是欣赏秦淮河风光的好时候了,这个地方也会变的更加热闹了,河岸两边的灯火都亮起来了,五颜六色,很好看。你可以坐在游船上,欣赏夜晚秦淮河的风光。

4、文化建筑

在夫子庙商圈还有很多的历史文化建筑,比如说曾将的第一大科举考场就在这里,叫做江南贡院,这里的历史文化陈列馆,你可以了解,曾经的科举考试的相关信息以及一些历史记载,信息是很全面的了。

5、也可以尽情的购买特产

很多人来到了外地旅行,总是要想着给自己的家人或者是朋友带一些特产或者是有纪念意义的东西回去,和大家分享。这个地方的特产品种有很多,比如说南京的盐水鸭可以携带回家,担心会变质的话,大家可以买真空包装的回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