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山湖住宿哪里方便 这些你知道吗

2017/12/5 9:42:37 作者:YUl-liho… 来源:yxlady
微山湖不仅是我国著名的革命战争纪念地,同时也是久负盛名的旅游胜地。针对某些景点设施不完善的情况,我们制作了一份详细的住宿攻略,希望能帮到到此地旅游的你!

在电影《铁道游击队》中有一首插曲叫做《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其中“微山湖上静悄悄”一句让位于山东的微山湖天下闻名。微山湖是一个巨大的淡水湖,因气候适宜、物产丰富,很早就有华夏子民在此繁衍,千年前的伏羲陵和伏羲庙留存至今。

其实,微山湖不仅是著名的革命战争圣地,它还以优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而闻名遐迩。由于景区涵盖的景点众多,某些景点设施还不是很完善,所以在去当地之前先了解一下住宿问题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只有住得好,我们才能有充沛的精神与体力进行游玩。

今天我们就将当地住宿攻略详解如下:

1、微山岛:如果是在微山岛上游玩,那么在岛上挑选一家民宿就是最合适不过的选择了。价格一般在80-180元之间,住在民宿不仅可以品尝地道饭菜,还可以请主人介绍当地历史文化,对当地风俗能有更深入的了解。

2、微山湖国家湿地公园。这个公园位于滕州市下面滨湖镇内,附属的旅游设施一般。如果你对住宿条件要求不高的话,可以选择住在公园旁边的渔家;如果嫌条件简陋的话,可以入住滕州市内酒店。因为两地相隔不远,大概半个小时车程。市内有快捷酒店、三星至五星不同星级酒店,大家可根据自身条件进行选择。

3、如果你是背包客的话,也可选择自住帐篷。此地风景优美,选择一块合适的地方露营,面对着美景,吹微风、吃烧烤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