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东海广场旅游攻略 带你欣赏美丽风景

2017/12/7 9:34:37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大东海广场是大东海景区内的一片广场,是让人们休息散步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可以直接看到大东海的风景。玩累了我们可以来到这片广场休息,吹吹海风晒晒太阳。

大东海广场在大东海景区内,是大东海前面的一片供人们娱乐游玩的广场。这里有着观赏大海的很好的视角,因此很多人都喜欢来这里游玩。而且广场有时候会有音乐喷泉,夜景非常美丽。因此我们来三亚的大东海旅游的话,一定要来大东海广场走一走。本文便为你介绍大东海广场的攻略。

一、交通。

大东海在三亚,因此我们可以乘坐公交车15路或者4路,也可以乘坐旅游专线到景区。还有很多其他的相关线路可以到达景区的。除了公交以外,我们也可以打车,只不过价钱会稍微贵一些。

二、住宿。

大东海周围的高档住宿很多。有很多度假村,也有很多拥有海景房的酒店。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来选择相应档次的酒店。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选择住在度假村,这样可以更好地享受这片蔚蓝的大海。

三、景点。

大东海广场虽然只是一个广场,但是这里还是有很多可以逛的地方的。我们可以在这里支起来一个躺椅,面朝着大海在这里休息。再戴上墨镜,实在是一种非常特别的享受。如果怕晒黑的话我们也可以涂上防晒。

这个广场有时候会有音乐喷泉,我们可以提前关注一下音乐喷泉的时间,然后晚上过来看喷泉。喷泉的夜景十分美丽,再配上温柔的海风,气氛很浪漫。让你不知不觉地沉迷在这里。大东海广场周围也有一些其他的景点,我们逛完这里也可以去别的地方逛一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