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虎泉到趵突泉距离极近 两地风景值得众人领略

2017/12/9 8:26:37 作者:W-gengxu… 来源:yxlady
黑虎泉和趵突泉都是山东省济南市著名的景点,这里有着美如画的风景,每年都会吸引大批的游客。黑虎泉和趵突泉的距离是非常近的,坐车大约15分钟的时间。

说起旅行,几乎每个人都能够拥有共同的话题。在过去,旅行是大家生活中遥不可及的事情。但是,现在,旅行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很普遍的活动。不论是小孩子,成年人,亦或是老年人,大家几乎都领略过不同的风景。在旅行的过程中,每个人都得到了成长。

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两个著名的景点,趵突泉和黑虎泉。黑虎泉是天下三大泉群之一,这里的泉水给人一种气势汹涌的感觉。当泉水汇集成河流之后,更是给大家带来了一种极其壮观的感觉。在泉群附近设有假山平台,既可供有人休息,又能够为大家喝茶聊天提供场所。

可以看到,黑虎泉每年都会云集很多的游客。看着如此浩荡的泉水,大家的烦恼瞬间就烟消云散了。有时候就是这样的,在美景面前,大家容易忘我。

趵突泉也是济南著名的景点,作为济南的地标性建筑,它吸引了大批游客的眼球。这里的绿化极其的好,能够给游客带来一种绿意茫茫的感觉。置身于趵突泉景区内,大家会感受到无比的轻松。趵突泉周围的景区也是非常著名的,不仅建筑风格奇特,环境也是非常好的。

既然趵突泉和黑虎泉都在山东省济南市内,想必很多游客想要知道路线。从黑虎泉到趵突泉的距离是非常近的,坐公交车在不堵车的情况下,大概15分钟就可以到达。所以,来济南的游客可以选择这两个地方一起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