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海动物园几点开门备受游客关注 生物种类多样吸引众人眼球

2017/12/10 9:06:37 作者:W-gengxu… 来源:yxlady
现如今,大家都喜欢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去中国的大城市旅游,像是北京、上海这样的城市。上海动物园是上海比较著名的景点,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其开门时间以及各种动物。

现如今,每个人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旅行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忙里偷闲的活动。在平日里,大家几乎没有时间去欣赏外面的美景,周末的业余时间大多都用来休息了。其实,旅行是一种很不错的活动,它不仅能够帮助大家舒活筋骨,还能让大家欣赏到我们国家各式各样的景色。

北京、上海、广州作为中国的一线城市,每年都会云集大批的游客。游客既想要感受一下当地的生活节奏,又想要欣赏一番当地的特色。今天,在这里,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上海。

上海是著名的港口城市,面积虽然不大,但是繁华程度是相当的高。上海动物园是游客都喜欢去的一个地方,在这里,大家能够看到各种各样活泼的小动物。除此之外,动物园里的风景也是非常优美的,能够让大家有片刻的舒适之感。

在这里,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上海动物园。上海动物园中有很多代表性的动物和珍稀动物,这些动物大多来自中国,它们有着被保护的价值。除此之外,上海动物园中还有很多来自国外的动物,像是长颈鹿、斑马、羚羊等等。这里时时刻刻都能给人带来一种生机勃勃的感觉,让人不忍离去。

说起上海动物园,想必游客比较观众开放时间。对于3月到10月这样的旅游旺季来说,上海动物园的开放时间是上午七点半到下午五点,让更多的游客前来参观。11月到次年2月,开放时间减少了半个小时,每天下午的四点半就会关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