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要去看黑虎泉泉群 就要了解它的旅游攻略

2017/12/10 9:24:38 作者:YUd3-hua… 来源:yxlady
黑虎泉,始见于金代的名泉碑。因岸上原有一“黑虎庙”; 也有的说是因“水激柱石,声如虎啸”而得名,因此泉为一天然洞穴,内有一巨石盘曲伏卧,酷似虎啸,故称黑虎泉。

黑虎泉泉群,绵延不息,从古至今流传了很多年,是人们取水的圣地。许多人慕名而来,慢慢的发展成了旅游景点。想要去济南黑虎泉的朋友们,不妨试试团购去,自驾游会找不好旅游景点浪费时间。而且黑虎泉的周围还有很多的泉也是值得观看的。黑虎泉的历史悠久,对于它的记载,最早是来源于金代,而且它的景色怡人,鸟语蝉鸣,是修身养性的好地方。

琵琶泉的记载来自清朝,它的名字来源于它流水的声音,它的水声特别像琵琶的扬韵,因此而得名琵琶泉。站在琵琶泉听它的声音,特别的有趣。玛瑙泉得名的原因是一串一串的水泡从泉底涌出,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光彩照人,特别像一串一串的玛瑙。

白石泉的记载也是出自于清朝,它的得名方式,源自于它本身拥有许多的白石,从而得名白石泉。九女泉的记载来自于民国,它的名的原因来自于一个传说,传说常有九个仙女来这里洗澡,因此得名为九女泉。

金虎泉是跟黑虎泉一起名列金代的石泉碑,特别遗憾的是,它没有保存至今,在清代时消失了。南珍珠泉它的历史也是极为悠久的。它的得名方式,来自于它本身奇特,清澈的水中,一串一串的小水泡从水底涌出像极了珍珠,因此得名珍珠泉。

豆芽泉之所以被称之为豆芽泉,来自于村民们的一些举动,村名常常用此泉水浇灌豆芽,因此得名豆芽泉。想要来济南的朋友们观看黑虎泉的同时,也别错过这些景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