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哥斯达黎加旅游攻略 签证办理步骤其实很简单

2017/12/10 9:58:37 作者:M214-lai… 来源:yxlady
哥斯达黎加作为一个处于发展中的南美国家,在近几年由于其美丽迷人的景色和壮阔动人的自然景观,逐渐走进国人的视野。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国家吧!

作为一个热情奔放的民族,哥斯达黎加的人们也是能歌善舞的。由于曾经是西班牙的殖民地,所以这个国家的官方语言是西班牙语,听当地人的大舌音其实也是一件很让人享受的事情。

在西班牙殖民者的文化熏陶下,弗朗明哥舞也成为哥斯达黎加的一个传统舞种。要去哥斯达黎加旅游的你,如果有与当地人共舞一曲弗朗明哥舞的机会,可千万不能错过。

当然,除了充满律动感和节奏感的弗朗明哥舞,足球运动也算是国民运动了。四处可见的绿茵草地,声声入耳的加油呐喊以及足球飞舞时优美的弧线,充满感染力的氛围会让你有种误入足球之国的感觉。在哥斯达黎加,基本上每家每户的男孩子们都会踢足球,每一个孩子的儿时梦想都是成为一名杰出的足球运动员。

如果你的哥斯达黎加之行没有能与当地人一起踢一次足球,那将会是多么大的遗憾呀!

除此之外,充满异域风情的食物也是吸引许多中国游客的一大原因。感谢优良的地理位置,全年无休的太阳带来的阳光,让这里的蔬菜和水果变得十分可口多汁,由当地的高品质的蔬菜水果制成的沙拉算得上是比较合适的一道前菜。

在近几年,中拉关系不断发展,中国与哥斯达黎加的双边贸易额不断上涨。随之而来的是越发密切的民间文化交流,为了响应这一点,两国也推出了许多便利政策:如果你拥有美国、加南大、日本或者欧洲国家的签证,那么你可以持相应签证前往哥斯达黎加,不需要再额外办理。这一政策的推出可以说是极大便利了两国人民的交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