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澜沧江游轮攻略 带你玩转当地景点

2017/12/10 9:40:37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澜沧江是湄公河的其中一段,澜沧江的起源在青藏高原,所以在藏语里澜沧江也被称为獐子河。澜沧江流经六个国家,整条河长达四千九百零九千米,在东南亚是非常出名的。

澜沧江河流是湄公河的其中一段,这条河流非常的长。大家去到西双版纳游览一定要去看一看,感受一下河流的美。澜沧江河流的面积达八十一点一万平方千米。大家去到西双版纳一般都会选择去乘坐澜沧江游轮,去看一看澜沧江,体验一次江上游轮的感觉。

西双版纳景洪码头有专门前往游览澜沧江的游轮,澜沧江的游轮是当地的一个特色,很多游客到了当地都会选择乘坐。游轮一般会在澜沧江靠近景洪码头附近游览一圈。澜沧江游轮的船舱会按照价格分等级的,这让大家可以选择不同的船舱。

普通的船舱价格也比较贵,但是船上会有很多当地特点的表演。一般船票都是包含船上的餐食的,所以大家可以选择在船上吃饭。澜沧江两岸的风格非常美,坐船游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澜沧江漂流是西双版纳另外一个比较有意思的经典,其实当地的漂流和别的地方不太一样。澜沧江漂流主要是想要大家体验一次在江中泼水,让大家感受西双版纳泼水节的气氛。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人喜欢去云南度假,去到云南一般都会前往西双版纳。乘船游览澜沧江可以看到橄榄坝的美景。在橄榄坝上有比较具有傣家风俗的村寨。

澜沧江整段分为两段游览的,逆水方向游览是到虎跳石,这里可以可以欣赏到澜沧江的比较窄的一处。澜沧江一般可以游览三个小时到四个小时,大家尽量在十一月份到四月底这个时间段前往,因为这个时间的天气比较凉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