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梅里雪山登顶难度大 这些美景同样也值得你去看

2017/12/11 8:28:37 作者:YUl-xieq… 来源:yxlady
很多去云南省旅游玩的的人,除了会去大家都熟悉的丽江和大理,还会去看梅里雪山,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独特的雪域景观,感受藏族文化,其实还有更多好玩的地方等你去体验。

1、目前还没有人登到梅里雪山山顶

如果你想要看美丽的雪山,推荐你去看梅里雪山,这座雪山是西南高原地区的一大亮丽风景。海拔有6000多米。大家都会好奇爬到梅里雪山的山顶的景观是怎么样的,但是到目前为止,据说还没有人成功的登到山顶过,面对多变的自然环境,人类还是缺乏经验的。当然雪山下也有很多美景等你去看。

2、独特的雪山景观

这处景点是一座雪山,自然而然,美丽的雪景是一大看点。如果你想要领略它的美景,一定要找到一处好的观景点,大部分人都会选择飞来寺烧香台,因为这里人气比较旺,很多关于旅游的配套设施也是比较全面的,交通条件都是不错的。在这里你可以烧香祈福,也可以观赏雪山的日落和日出。

3、雾浓顶

这处景点在雾浓顶村里面,这里被大家所知晓,也是因为这里美丽而又壮观的雪景。如果你是一位摄影爱好者,想要拍出自己满意的作品,一定要选择来这里。

4、卡瓦格博

这处山峰是梅里雪山的主峰,同时雪景也是很美的。由于这个地方的天气比较多变,所以一年四季的景色都是不一样的,如果你选择在每个季节都来这里一次,那么你会感受到不同时期的的美景。秋冬季节,雨水比较少,所以天空蓝的让人陶醉,看到一尘不染的天,你会放下心中所有的烦闷。

到了春夏季节,随着降雨量的增加,山峰之间云雾缭绕,这样的景色也是别有一番韵味,置身在这样的景色中就像是在仙境里面。此外,在这里你可以感受一下藏族文化,以及品尝独特的藏区美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