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斯维加斯到大峡谷 教你旅游小妙招

2017/12/11 9:02:37 作者:YUd3-che… 来源:yxlady
拉斯维加斯位居世界四大赌城之一,一座以赌博业为中心的旅游、购物、度假的世界知名度假城市,拥有“世界娱乐之都”和“结婚之都”的美称。内华达州的沙漠边缘,全年高温。

美国是位于北半球的一个温带气候地区,所以有着发达的农业和畜牧业,这也引来许多旅游者的热情和好奇,每年去美国的人数都会有很多,那么他们到底是美国哪里玩呢?难道把整个美国都游遍吗?不是的,人们非常喜欢去的地方有首都华盛顿,白宫以及很多著名的地区,尤其拉斯维加斯到大峡谷的地方是很多人去的,那么拉斯维加斯到大峡谷有什么风景呢?

拉斯维加斯到大峡谷是非常美丽的,那里会有宽阔的平原,广大的山脉,以及巨大的山川,沿途我们可以欣赏到许多美丽的景色,领略不同的气候类型,可以感受美国的人脉气息,我们还可以享受来自美国加州人们的热情。

拉斯维加斯到大峡谷首先可以看到的是美丽的湖泊,美国人由于对环境的重视,所以那里的环境非常的好,水是非常的清澈的,再走一下,就是城市了,城市有许多的交通道路环绕着,真的是九曲连环,好像走着迷宫一样,非常的有趣。

我们去拉斯维加斯,当然是为了去大峡谷的,大峡谷是非常的宽阔的,去到那里我们可以看到许多的牧农在放牧,站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感受微风的滋润,看着可爱的牛羊们在吃着东西,你会感觉自己也大自然融为一体。

拉斯维加斯到大峡谷的风景优美,值得我们去一看到底,而且美国风情真的很诱惑人。那么各位朋友,你们想去拉斯维加斯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