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罗旺斯旅游攻略 让你感受当地的人文文化

2017/12/12 7:40:37 作者:YUd1-zhu… 来源:yxlady
普罗旺斯位于法国东南部,毗邻地中海和意大利,从地中海沿岸延伸到内陆的丘陵地区。自古就以靓丽的阳光和蔚蓝的天空,迷人的地中海和心醉的薰衣草,令世人高兴。

在如今的社会,人们的工作越来越多、生活越来越繁忙,所以生活上的压力和工作上的压力也就越来越大、越来越压得人喘不过气。那么到底怎么做,才能减少这种压力,让你得到放松呢?小编给各位推荐的方法就是旅游。旅游不但能开阔你的视野,还能让你放松下来。在这里,小编给各位推荐普罗旺斯这个旅游好地方。

普罗旺斯位于法国的东南部,那里天气凉爽,景色优美,是一个旅游的好去处。各位如果是要去普罗旺斯旅游,则要选择在春季或是夏季去,因为春夏季,是普罗旺斯的薰衣草盛开的季节。薰衣草是普罗旺斯非常著名的一种植物,那里的薰衣草不但很美,而且还会散发出一股股的芳香。

在法国的浪漫式古堡建筑的下面,盛开着一片又一片的紫色薰衣草。在古堡式建筑的周围,还种着一棵棵绿油油的树木。米白色的浪漫建筑和薰衣草构成了一副十分之优美的画面,让去到那里的游客流连忘返。站在那里,不但能感受到法国的建筑艺术和一望无际的薰衣草景色,还能闻到那里特有的薰衣草芳香。

如果走累了,还可以在普罗旺斯的一些咖啡店里休息一会。除了薰衣草,普罗旺斯的咖啡店也非常具有特色。店的门口放着一块黑板,上面写着店里的菜单。店里所用的的桌椅,是带有希腊风的复古桌椅,带着十分浓厚的文艺艺术气息。店里还会挂上一些特色油画,让客人得到更好的享受。

在看完上面的文章后,各位有想去那里的冲动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