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溪湿地攻略介绍 假期出游新选择

2017/12/12 7:38:37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西溪湿地公园距离杭州西湖五公里,在杭州天目山路延伸段,是罕见的城中次生湿地。曾与西湖、西泠并称杭州"三西",是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湿地公园。

西溪湿地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因为一般来说,湿地都是地处在非常偏僻的地方的想,而这个湿地却不是这样。这个湿地为浙江的境内,属于杭州法管辖范围之中,而且它还是地处在这个城市内部的,这也是它的一个特点。这个湿地距离武林门只有不到六千米,也就是说它距离城市的中心非常的近。

而且它距离这个城市的另一个名字中带有“西”字的景点也很近,只有五公里左右,所以朋友们完全可以在很短是时间之内到达这里。

这个湿地的规模不是很大,只有不到十二平方公里,虽然它的面积比不上那些在野外的湿地,但是仅仅是它位于城中这一点,就已经很让人感叹了。所以,如果朋友们想要到这里游玩的话,就需要专门空出一天的时间,不然就不能逛完这里了。还有一点需要朋友们知道,这个湿地是分为三个部分的,而在这之中,只有中间那一块是可以进去游玩的。

这个湿地不仅在我国很是出名,在其他地区也是赫赫有名的,所以朋友们在这里能够见到很多别国的人。这个地方并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进入的,只有在早上的八点半之后才可以,而且要在十七点之前离开。另外,朋友们如果想要进入景区,还需要给自己买一张票,至于价格应该在八十元左右。

在这里,朋友们可以先租一条小船,然后找一个居住在这里的人作为向导,不然就很容易找不到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