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霞山攻略手册 让你不再为旅游而担心

2017/12/12 7:42:37 作者:YUd1-zhu… 来源:yxlady
丹霞山是丹霞地层和丹霞地貌的命名地,是广东省面积较大、景色较美的、以丹霞地貌景观为主的风景区和自然遗产地。 与鼎湖山、罗浮山、西樵山合称为广东四大名山 。

由于社会经济生活文化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精神世界的追求也随着越来越高。因为从小到大都生活在这个地域,所以人们对自己所生活在的地域都极其熟悉,自然也就不能满足人们的精神世界。那么这个时候,人们就需要去寻找一些景色优美的地方来满足自己的精神世界、开拓自己的视野了。

而今天,小编给各位推荐的这个景色优美的地方就是丹霞山了。丹霞山位于广东省的韶关市,韶关市位于广东省的中部地区。由于广东省为主东南丘陵地带,所以导致了韶关市的丹霞山地势比较高,气候相对来说会比较凉爽,非常适合人们当下过来踏青。

丹霞山上的楼梯通道十分刺激和具有挑战性。爬梯是围绕着山来修建的,楼梯的宽度比较窄,一次大概只能容纳下两个人。而且楼梯的两旁没有任何的玻璃或是铁栏杆来作安全保护,只有几根窄窄的木竹来围着楼梯,让走的人感到新奇刺激。而且由于山坡的陡峭,所以楼梯角度也更加的大,更加的刺激。

各位可以选择在早晨去丹霞山,如果在凌晨时分登上丹霞山,则会看到一副十分之美的早晨仙境图。现在丹霞山的山峰的高处,望着各种各样的山形,感受着早晨山里所散发出的树木清香。夜晚还未散去的云雾围绕着丹霞山,让人仿佛置身于仙境。 站在那里,会让你的精神得到升华。

在看完上面的文章后,各位如果是去丹霞山,知道该如何去观赏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