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台旅游攻略 介绍一个北方的海滨城市

2017/12/12 9:08:37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烟台市是山东的一个地级市,也是环渤海经济圈内重要节点城市。它地处在山东半岛东北部,东连威海,西接潍坊、青岛,南邻黄海,北濒渤海,与辽东半岛对峙,与大连隔海相望。

说到烟台,可能大家先想到的都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水果,但其实这个城市在旅游方面也是十分有名的。这个城市位于山东的境内,它地处在我国的一个很有名的半岛上面,也是这个地区的一个中心城市。烟台的规模还是比较大的,它的面积有将近一万四千平方公里,其中包括了六十多个规模大小不一的岛,而且这个城市还拥有着非常长的海岸线。

所以,朋友们可以在这里享受一下独特的海滨风光。

另外,这个城市还拥有着面积非常广的海域,而且在岸边还有很多可以租到小艇的店铺,朋友们可以和同伴一起租一条小艇,然后找一个会驾驶它的人来做向导,这样就可以去离岸边比较远的地方玩了。在它的附近,还有着很多个单独存在的礁石,朋友们累了的时候可以在上面休息一会,或者再捡一点贝壳回去也是可以的。

另外,在海边玩够了之后,朋友们还可以去感受一下这个城市的商业氛围,在这里有很多个专门用来供人们消费的大楼,朋友们可以买到很多这里所特有的东西。或者也可以到那些规模不是很大的地方,去尝试一下这里的海鲜做法。

除了上面这些之外,在城市的外围还分布着数目众多的山丘,虽然它们不是很高,但玩起来也是别有一种趣味的,而且从上面还几乎能够看到整个城市的面貌,尤其是到了晚上的时候,非常的震撼人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