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从桂林到阳朔 先看山水再逛民居

2017/12/12 9:06:38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桂林是著名的旅游城市、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其境内的山水风光举世闻名,享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而阳朔则凭借着独特秀美的山水风光得到了"阳朔山水甲桂林"的美誉

桂林可以说是一个举世闻名的城市了,尤其是在旅游方面,它不仅在我国拿到了五个A的称号,还被定为一个面向其他地区的旅游胜地。这个城市位于广西的境内,地处在其所在省的东北方向,又被人们称之为“八桂”、“静江”等。它的规模算是比较大的了,一共有两万八千平方公里左右,而且居住在这里人口数目也很多,达到了五百三十万。

这个城市在古时候就已经很有名了,并且这里的山水风景还得了一个“甲天下”的名号,由此可见人们是有多么推崇它这里的景色。如果朋友们有机会到这个城市游玩的话,就可以看到这里独有的那种地貌,即喀斯特。因为这里的地质都是比较疏松的那种,非常容易被水给侵蚀掉,所以这里的山虽然多,但几乎都是规模很小的那种,看起来很是独特。

再加上这里的水,构成了一幅非常勾人心神的画面。

到了桂林,朋友们不止可以去看那些山或者水等景色,还可以到阳朔去参观一下这里的民居等非常具有特色的建筑。阳朔是一个归属于前者管辖的县,它的面积只有不到一千五百平方公里,但是这里却拥有着数目众多的古老建筑,比如鉴山寺等等。

这个地方的人口几乎都是属于总人数很少的那些民族,所以这里的文化也都是比较丰富的,朋友们可以在这里见到各种各样的特色物品,或者尝试一些这里所独有的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